林檎

某国际高二生的垃圾桶

算啦算啦

自己乖乖待着吧。

反正也是不知从何处开始的,结束掉也很简单的吧。

我一点都不寂寞喔。

大概那份喜欢在别人看来已经若有实质了。
不该抱有这种感情的。
想变得更好一点

茫茫然而又不知所措地喜欢着

一天比一天沉重的爱意压得我喘不过气

因为社团工作所以最近的关系好像变好了一丢丢。
在尝试投喂蛋挞,感谢蛋糕店的长期买三送一活动。
最近事情好多,连重新做人的机会都没有。
恨不能有三头六臂。

跑跑姜饼人邀请

https://invite.cookierun.com/zh-Hant/2ndAnniversary?m=TDNSL0159&n=5qCX5a2Q

救救孩子(。)

好喜欢这首歌啊()在学长的戏剧课期末作业里出现的BGM
瞬间就爱上了x
后来轮到我们拍期末微电影的时候我一度想用这首歌来写剧本(。)

嗯最近因为小组assignment的原因和他的接触变多了
虽然那个老师的课很糟但因为这个分组我要感激他一下下
当然啦因为他的傻逼分数占比安排导致全年级的GPA疯狂跳水10-30%不等这件事另算

“干嘛要喜欢他我不要再喜欢他了。”
这样的想法经常出现
嗯但是一抬头在人群里第一眼看见的还是他
魔法咪路咪路里有一集是南枫对结木摄的“喜欢”被抽出来了,是一个粉咕噜的大大的玻璃球。
然后南枫对结木摄就没有任何感觉了。
想要学会这个魔法,把这份喜欢抽出来,一锤子砸下去。
炸开粉色碎玻璃应该会很好看。

放学的时候他趴在桌子上
“啊头发看起来手感好好的样子好想揉。”
然后手就伸过去了。
然后被凶了。
可能我心里满满的都是ac数吧

周五的鱼先生总是格外放飞自我的样子,脑筋急转弯迪士尼电影文字游戏轮番上阵。这周带我们玩了你画我猜,全部分了两个组说是要pk。
每轮分别从每组抽一个人上去在黑板两边画,结果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大家的强行拉郎现场,每轮被起哄上去的两个只要是异性基本上都是各个绯闻主角。
如果我和他不在同一组的话搞不好也会被整,幸好我习惯坐他附近——好吧,貌似也不是什么好习惯。
“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被拉啊……”
“你不知道吗我们班有好多私底下传的啊。”
“他们两个又不互相喜欢”
“哎,会喜欢的。”
嗯,会喜欢的。
#小型自我安慰现场

1 / 2

© 林檎 | Powered by LOFTER